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处室的通报
来源:政策法规处   发表时间:2010-01-28 00:00  
    

郑国资201011

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表彰200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处室的通报

委机关各处(室)、产权市场:

2009,郑州市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力,经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拼搏和共同努力,我委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进展。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经委党委研究,决定对200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办公室等九个先进处室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处室珍惜荣誉、改进方法、再创佳绩。希望全委上下认真学习先进处室在目标管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市国资监管工作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市国资委200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处室名单

                 OO年元月十八日

 

附 件

市国资委200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处室名单

办公室

党建工作处

政策法规处

企业资产处 

监事会工作处

统计评价处

产权管理处

企业干部处

纪检监察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