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2023年第七期“国资大讲堂”举行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3-11-24 17:11  


11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2023年第七期“国资大讲堂”在郑州嵩山饭店大礼堂举行,邀请上海华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白万纲,以“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参加并主持报告会。

本期“国资大讲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动员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以“两转一提”为主线,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着力打造“四新”特点的一流国资国企,在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中彰显国资国企力量。

在授课中,白万纲总裁结合自身多年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总结回顾了国有企业改革历程,从“促进科创行动”等十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重心、抓手,点明了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和支撑课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典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立足国资国企实际,准确把握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具体任务,不断推进自身改革和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力,重塑现代新国企。

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全体同志和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