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2-06 09:11  


12月3日,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公用集团东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以现场参观和会议交流的方式进行。会议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市管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负责同志和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机关各支部支委80余人参加会议。

在现场参观环节,与会人员参观了公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观摩了基层党建示范点东兴环保支部和环保教育博物馆。在会议交流环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污水净化公司、地产集团、公交集团、热力集团6家企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显著,亮点纷呈。下一步,市国资委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有力的具体措施,坚持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市国资委各级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顽强应对灾情疫情冲击,统筹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有精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巡回指导有力度,实现了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学思践悟,走心走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新动力。一是重点学,更要统筹兼顾;二是带头学,更要广泛宣讲;三是系统学,更要融会贯通。要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扛稳国资国企的使命担当,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加压奋进,再创党史学习教育新精彩。按照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下一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广泛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三是要在各级开展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四是持续开展以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教育,五是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是高标准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压实责任,越要提高效率。要办好办实为民实事,讲好讲活国资故事,从严从细落实责任,高标高速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拓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格局,为郑州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