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6-07-04 14:46  
6月28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嵩山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95周年大会

  6月28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嵩山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各市管企业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3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邱婧等42名优秀共产党员,赵麦城等3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3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单位予以表彰,会议通报了国资系统受省、市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情况。部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17000余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95年来,中国共产党发展成为拥有88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政党,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创造了世界政党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党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用60多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200多年的发展道路,领导国家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跃居世界前列,国际地位空前提高。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国有经济快速发展,国有资产规模不断增长,国有资本实现了保值增值,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他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维护大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素质建设、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他强调,要勤于学习,敏于思考,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问题,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始终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固本强基,忠诚担当”为主题,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保持高尚操守,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一中”战略定位,进一步提高国有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全力服务郑州国际商都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