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召开深化平安国资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访处   发表时间:2014-11-12 00:00  
    

我委召开深化平安国资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作重要讲话

1031上午,我委在嵩山饭店召开了市国资系统深化平安国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同志主持,委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市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平安建设牵头部门的负责人、基层获奖单位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华云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华云到会指导

                                          市国资委副主任于东启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是在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落实省、市深化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的表彰决定,为获得2013年度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颁奖之后,郑州公共交通总公司、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先进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会上李华云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国资系统2013年度的平安建设工作,对我委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同志在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市国资系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下一步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大会现场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法委、市综治办的具体指导下,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工作以构建和谐国资为目标,以平安建设细胞工程创建活动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平安郑州建设纲要》,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全系统平安建设工作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市管企业和基层干部职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热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开创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新局面夯实了基础,注入了新的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