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高新技术项目 促进产业结构调整----郑州旭飞液晶玻璃基板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626日上午,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省长郭庚茂,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副省长史济春、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等省市领导,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主任师荣耀、工信部电子司司长刁石京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省国资委主任肖新明主持。郑州市常务副市长胡荃代表郑州市人民政府致辞,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主任师荣耀、副省长史济春分别作重要讲话。史济春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衷心祝贺,并指出,郑州液晶玻璃基板项目的建设,将会为完善我国液晶显示产业链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是我国平板显示产业立足自主创新、打破国外垄断迈出的坚实一步,对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胡荃对该项目扎根郑州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将为我市工业发展增添新的实力、注入新的活力,郑州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

郑州旭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东旭光电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在郑州设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光电子器件及其它电子器件、新型光伏材料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郭庚茂省长下达开工令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主任师荣耀讲话

史济春副省长讲话

常务副市长、国资委主任胡荃致辞

旭飞公司董事长李兆廷介绍项目情况

旭飞公司员工宣誓

参加仪式领导为项目开工培土

奠基仪式主席台全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