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平安建设知识竞赛
来源:信访处   发表时间:2014-10-24 00:00  
    

为检验各市管企业平安建设百日竞赛活动效果,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巩固国资系统平安建设创建成果,1022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国资大厦举办国资系统平安建设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得到各市管企业的积极响应,共计213人参加了平安建设知识竞赛。

平安建设知识竞赛作为今年国资系统平安建设百日竞赛活动的重要一环,市国资委紧紧围绕平安郑州创建,结合国资监管实际,积极筹划,认真选题,汇编45000余字的平安建设知识题库印发市管企业。各市管企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层层选拔,挑选精干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各参赛选手克服工学矛盾,利用工作间隙加班加点复习平安建设知识题库。此次竞赛采用闭卷形式,设置两个考场,题型主要有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四类并分AB卷。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国资系统营造了进一步学习宣传平安建设知识的浓郁氛围,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知识的熟知,从答卷情况看,国资系统各单位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