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整体国有产权公开成功拍卖
来源:行政事业处   发表时间:2014-10-14 00:00  
    

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成立于200011月,是郑州市教育委员会创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经营范围为出国留学相关信息和法律咨询、代办入学申请手续、提供签证服务、进行出国前培训和国际教育交流等。

2014年,按照市政府批示精神,我委同意郑州市教育局将郑州教育交流服务中心的国有产权依法进行转让。郑州市教育局委托中介机构对郑州教育交流服务中心的资产重新进行审计、评估,经内部公示后,评估结果在我委备案。截止评估基准日20131231郑州教育交流服务中心净资产为124.78万元。

2014816经郑州市教育局委托,郑州市产权交易市场在《河南日报》和郑州市产权交易市场网站上对郑州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的整体产权进行公示,公开征集受让方。2014915,公示结束,共产生两家意向受让方。2014926,经郑州拍卖总行拍卖,河南宏昌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125万元竞拍成功,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