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举办“国资人迎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党建处   发表时间:2014-10-09 00:00  
    

2014929,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白鸽集团承办的“国资人迎国庆”文艺汇演在白鸽集团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贵宾有: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秘书长助理李泰,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陈利,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李大会,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中正,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文艺专业委员会主任、白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蒙宁。参加活动的有各企业党委书记、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的同志们。李中正热情讲话。蒋蒙宁热情致词。

李中正中指出,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欢聚一堂,抒发爱党爱国热情,展示国资人的风采,很有意义。他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向市国资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各位领导、贵宾和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这次“国资人迎国庆”文艺汇演,主题是梦的畅想,旨在表达国资人对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的期盼。文艺专业委员会精心组织,白鸽集团大力支持,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在较短的时间内,选送了一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格调高雅的节目,反映了我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丰厚的文化艺术实力。

他对做出积极贡献的白鸽集团和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年内,我们还要搭建更大的舞台,组织规模更大的文艺演出活动,展示国资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激励国企人干事创业促发展的豪情壮志,希望各单位早做准备、积极参加。他预祝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文艺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选送了《祖国你好》、《美丽中国梦》等20个节目,有歌舞、男女声独唱、小合唱、戏剧、小品、器乐演奏等,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生动活泼,很接地气。经评委现场评判,领导和专家为获奖演员颁奖。演出活动获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