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国资委到我委考察交流
来源:企改处   发表时间:2014-09-16 00:00  
    

915上午,太原市国资委副主任刘军华一行3人到我委考察交流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到会与考察组交流,市企改办副主任、委调研员樊友民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我市国资监管工作和国有经济发展现状以及我市国企改革取得的成效和主要做法,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国资监管及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针对完善国资监管机制、解决改制遗留问题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达到了互通有无、共同提高的目的。

考察组认为我委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的具体工作中,关于职工安置、解决改制遗留问题以及监事会机构和人员设置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多的加强两地国资委的交流沟通、不断推动国资监管工作的创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