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资讲坛
来源:人事处   发表时间:2014-01-20 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督管理水平,更好的把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国资委的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国资委工作实际,近日,在市国资委第三会议室举办国资系统专场培训会,市国资委机关、产权交易市场、投资控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市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主持培训会。并特邀河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形势与研究教研室主任丁建波教授作了主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丁建波教授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及框架结构入手,就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若干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举措等内容,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刻的思想内涵和现实的指导意义。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十八届三中全会有什么特殊的历史使命以及全面深化改革等热点问题作了系统而深入的精彩讲解,帮助大家从总体上把握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尤其是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有了进一步深刻地认识。报告观点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融会贯通,紧贴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密联系郑州发展实际,对于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加快国有经济发展,做大做强国有企业,助力中原经济区和郑州都市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我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郑州都市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