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01-08 00:00  
    

17下午,我委在机关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委领导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处室负责人作了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并就2013年度公务员考核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同志主持,党委书记、主任余遂盈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余遂盈同志指出,2013年,我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团结奋进,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呈现出好的趋势、好的态势和好的气势。111月份,38户市管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11.09亿元,同比增长30.4%;实现利润总额31.30亿元,同比增长72.2%;上交税金9.74亿元,同比增长16%。市管企业在宏观经济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各项经济指标实现了较大增长。同时,国企改革实现了重大突破,央企合作工作成效显著,重大项目建设有力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2013年,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付出了心血、流下了汗水、取得了成效,值得我们认真总结和发扬。

余遂盈同志强调,2014年,机关各处室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会议确定的明年工作重点,找好方向,理清思路,扎实推进,确保2014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张群保同志要求,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余主任讲话精神,发挥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风气,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力争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