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重新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产权管理处   发表时间:2014-01-06 00:00  
    

根据《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国务院国资委令第29号)、《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工作指引》和省国资委《关于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建立新的产权登记数据网络系统,顺利完成全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重新登记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国家出资企业基本情况,按照我委下发的《关于开展郑州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重新登记工作的通知》(郑国资〔201380号)要求,先期组织郑州市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和郑州市国家出资企业共117家单位及委有关处室召开了郑州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培训会议,会议对网络版软件的操作和数据填报进行了讲解。会后,各有关企业成立了产权登记管理部门,安排专人负责产权登记系统管理和产权登记档案管理。目前,我委已完成对市属181户企业的重新登记,并对登记企业换发了新版产权登记证或登记表,为今后网络版登记系统的持续运行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