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园杂志社转企改制启动
来源:事业资产管理处   发表时间:2012-10-16 00:00  
    

近日,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百花园杂志社转企改制方案》,百花园杂志社转企改制工作全面启动。

百花园杂志社为正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隶属于市文联管理。现有职工40人。该社创办30年来坚持倡导和规范小小说文体,事业与产业并重,所属《小小说选刊》已出版540期,两度荣获国家期刊奖。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已初步形成了以作家资源、作品资源、人才资源和创意资源为基础,以书刊出版、节会组织、教学培训、新媒体阅读等为主体的产业化发展格局,“郑州小小说”已成为郑州市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名片。转企改制后,市政府注资300万元成立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将逐步建立现代企业经营机制,激发活力,繁荣与发展郑州文学艺术事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为郑州市文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