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建立学习竞赛目录库深入开展业务提升活动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8-02 00:00  
    

按照我市公务员业务提升活动的总体要求,郑州市国资委积极行动,以业务提升促能力提升、效率提升和作风转变。

为推进业务提升活动在机关的开展,我委根据本单位职能和工作特点,对国资监管的主要业务工作进行梳理分类,要求全委10个主要业务及综合性处室结合业务工作建立本单位竞赛目录。根据各主要业务部门提供的题库,委人事处又收录了有关文件中的领导讲话、我市国资“十二五”专项规划纲要、国资监管应知应会、廉政建设等内容,然后编印成《国资干部必读》一书,人手一册,发到机关每位同志手中,进行组织学习。其中,业务知识应知应会部分共收录100多道题,分填空、选择、判断正误、简答等形式,便于学习和测试。下一步,市国资委将以全市公务员业务提升工作推进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学习竞赛题库,并组织学习和测试,切实推进本单位公务员业务提升活动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