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有企业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演讲比赛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7-07 00:00  
    

日,郑州市国有企业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省国资委副主任郑伯阳,河南省国资委助理巡视员李光学,河南省国资委组织宣传处处长王贵昭,郑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赵玉亭,河南省播音协会副会长、播音指导沈楠,中国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郑州电视台主任播音员王琳霞,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首席播音员萧洒,以及郑州市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郑州市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分管领导,政工部长、组织部长和宣传部长,全体新党员、优秀党员代表以及演讲选手参加活动。省国资委副主任郑伯阳发表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余遂盈致辞,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中正和省播音协会副会长沈楠分别进行点评。与会的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单位选派的选手富有激情地进行了演讲,经专家评委组现场打分评选,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现场颁奖。

余遂盈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郑州市国有企业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由市国资委党委主办,市公交总公司党委和会展公司党委承办。市国资系统2011年入党的335名新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集中向党宣誓,这是市国资委党委实施“双培”工程,强化党员培养教育,壮大国企党员队伍,增强国企党员队伍活力,加强新形势下国企党建的成果展示。各企业选送的24名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展示了我市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一定能够进一步鼓舞和振奋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斗志,进一步增强国企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我市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他希望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努力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加快郑州都市区和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新贡献!

郑伯阳代表省国资委向全市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指出,郑州市国资委党委组织的国有企业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是郑州市国有企业丰硕党建成果的集中展现,是国有企业党建再上新台阶的誓师和再动员。他希望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创新思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独特的政治优势,把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为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李中正在点评中指出,举办郑州市国有企业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很有意义,也很精彩。来自一线的335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向党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从一线选拔的24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演讲。他们的演讲是一首赞歌,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风采;他们的演讲是一首誓诗,描绘了美好蓝图,展望了美好未来,憧憬了美好人生;他们的演讲是一部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更加坚定了我们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更加牢固树立了我们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确立了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伟大目标。

郑州市国有企业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举行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余遂盈致辞

3、省国资委副主任郑伯阳讲话

4、与会领导和评委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5、会场全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