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才市长亲临东湖宾馆召开东湖宾馆开发建设协调会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4-13 00:00  
    

东湖宾馆的开发建设一直以来备受各级领导的关注。近日赵建才市长在郑州新区管委会主任赵瑞东、秘书长张学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东湖宾馆进行了视察,并现场召开有财政、国资、公安、规划、土地等有关部门及郑州新区建设投资公司参加的东湖宾馆开发建设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东湖建设指挥部对东湖宾馆开发建设的总体思路、设计方案和开发建设中急须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在听取国资委等相关单位汇报后,赵建才市长做出重要指示:

一、东湖宾馆与九华山庄的合作模式应按国有占51%、九华山庄占49%国有控股的形式开发建设,九华山庄投资总额不低于10亿元。

二、东湖宾馆的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要在最短时间内出成效,并对具体设计细节提出了看法。

三、东湖宾馆建筑设计思路应以中式风格,完善水系为主线规划建设,要求抓紧时间修改方案后报市政府审定批复。

四、大河村实业有限公司的搬迁补偿谈妥后,立即着手清理搬迁,收容所和大河村实业有限公司的搬迁补偿费用计入建设成本,由郑州新区建设投资公司负责筹措。

五、各部门要大力配合,支持东湖宾馆的开发建设,尽快完成解决土地变性等相关问题,以利于东湖建设指挥部开工。

赵建才市长为东湖宾馆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推动了建设中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为东湖宾馆开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