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1年与中央企业合作动员会议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4-11 00:00  
    

,我市召开2011年与中央企业合作动员会议。市与央企合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及国资监管部门、工信委(局)、发改委分管负责人,郑州市与央企合作项目的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属新闻单位记者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代表市与央企合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市国资委)传达了河南省2011年与中央企业合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与央企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跃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与央企合作是我市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与央企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与央企合作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也存在层次不够高、进展不平衡等问题。他要求,要突出重点,精选项目;协同配合,迅速对接;精心组织,集中签约;优化环境,搞好服务。要按照我市既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与央企合作各项工作,力争新签约一批、洽谈一批、开工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重大项目,实现签约项目数量、规模名列全省前列。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与央企合作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主持。

 

王跃华副市长作动员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吉主持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代表市联席办讲话

会议主席台

会场一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