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深化党的三项机制建设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3-28 00:00  
    

日,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企业党的三项机制建设座谈会在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召开。郑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李中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企业党委主管书记或领导、政工部长、组织部长。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党委、白鸽磨料磨具公司党委、河南嵩岳集团党委、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党委作典型发言,介绍开展企业党的三项机制建设的好做法、新思路。其他单位的经验材料进行了会议交流。

李中正对企业党的三项机制建设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委属企业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他要求各企业要相互学习,工作差距较大的单位要迎头赶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形成崇尚先进、尊重劳动、关爱弱势、重视民生的氛围,提高企业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他强调,要抓住三条主线,切实加强2011年企业党建工作。一是突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二是深化开展创先争优承诺践诺(达标升级)活动,三是认真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他要求各企业加强党建宣传工作,在有影响的新闻媒体,组织有分量有影响的专题文章,提升企业软实力,提升企业形象。

郑州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王金奎主持会议。会上对2010年度企业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参加会议的同志还认真讨论了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企业创先争优承诺践诺(达标升级)活动实施细则和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评活动、企业文艺汇演活动、企业新党员集中宣誓暨“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活动等系列活动方案。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党委对会议提供了周密热情的服务,保证了会议圆满成功并取得良好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