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与市政府签订2011年郑州市重点建设项目目标责任书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3-24 00:00  
    

317日,我委与市政府签订了《2011年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今年,市国资委系统共有3家企业6个项目被列入今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总投资26.2亿元,2011年计划完成投资2.6亿元。我委对市政府承诺贯彻落实市重点项目目标责任制,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2011年市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所涉及企业和项目包括: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郑州公路主枢纽客运北站项目,建设规模为客运一级场站,形象进度为主体工程完成30%

郑州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郑州综合交通枢纽公路客运站项目,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76698平方米,形象进度为司乘公寓主体竣工,站房主体封顶;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4个项目。即五龙口污水处理厂至新力电力有限公司中水管线建设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日供应7万吨的中水管线约4公里,形象进度为开工建设;郑州市污泥处置利用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泥600吨,形象进度为竣工;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30万吨,60万吨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泥消化,日处理污泥干化300吨,形象进度为争取开工建设;南三环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0万吨,形象进度为争取开工建设。

目标签订责任书要求我委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领导,积极协调和督察,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健康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