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认真组织企业拔尖人才选拔推荐工作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1-01-07 00:00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企业的要求,根据《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郑州市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郑组通〔201021号)精神,我委认真组织市管企业进行拔尖人才的选拔工作,为实施人才强企业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打下基础。

这次拔尖人才的选拔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立足于激励更多人才创新、创业、创优,推进我市“三化两型”城市建设,选拔培养一批高素质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本次选拔对象的范围主要包括两个层面:一是本市范围,主要是市属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和新经济、新社会组织从事专业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骨干人才;二是驻郑单位范围,主要是中央、省驻郑企事业单位中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专业技术学科骨干等高层次人才。选拔对象条件。凡在20052010年间取得的业绩、成果(重复获奖的项目以最高奖励为准),符合规定条件之一者均可申报。

为做好此项工作,及时向市管企业下发通知,明确推荐对象范围及条件,并对报送程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条件推荐人选、坚持按照人选推荐程序办事,真正把优秀的拔尖人才推荐上来,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国资委党委研究推荐上报14名人选,最终有2名同志被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为郑州市进行的第十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