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0-12-27 00:00  
    

近日,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第一、二次债权人会议在郑州天中大酒店召开。市中级法院、破产管理人成员和22位债权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由法院主持。成小国法官首先宣布了会议纪律,宣布本次会议合议庭组成人员有成小国、郝鸿标、陈煜。郝鸿标法官宣读主要债权人对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的破产申请,宣读了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还债裁定、关于成立商业大厦破产管理人的决定书。成小国法官宣读债权人会议的职权及有关事项说明,宣布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为郑州百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至此结束。

随后,债权人会议主席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共26户,到会债权人22户,缺席4户。

会议听取了破产企业原法定代表人王进发关于企业经营及资产负债情况的汇报和破产管理人关于破产管理人职务执行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中盛联盟资产评估事务所宣读了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评估报告》。

会议听取了破产管理人提出的《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财产管理方案》和《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并对以上两个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表决,与会的债权人22户(占债权人总户数的84.6%),代表债权3.45亿元(占债权总额的94.8%),债权人会议一致同意了破产管理人提出的以上两个方案,并通过了相应决议。债权人会议主席签署并宣读了相应决议。

最后,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到会债权人一致推选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郑州市财务开发公司、郑州百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兴纺织品有限公司4户债权人和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高建民组成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债权人委员会。

郑州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按照有关法律和程序正在进行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