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市属部分企业退休(退职)人员“专项补贴”申报审核工作开始
来源:办 公 室   发表时间:2010-11-29 00:00  
    

按市政府批复要求,2011年度的原市属部分国有(集体)企业退休(退职)人员“专项补贴”申报审核工作于1118日开始,由市国资委会同市人社、财政等部门集中联合办公。

为了使该工作进一步规范,高效,确实做到好事办好,好事办实,使政府放心,群众满意。18日上午,市退休职工专项补贴联合审核发放办公室召开了申报审核预备会议,会上市联合办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市领导对退休(退职)人员“专项补贴”申报审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几部门负责同志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人社、国资、财政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规范了“专项补贴”工作的申报审核程序。

“专项补贴”工作集中办公的大体时间安排是:

1118日起至1220日止,为各有关企业主管部门受理审核(所属企业申报材料)时间。

1118日起至1230日止,为市专项补贴联合审核发放办公室受理审核(企业主管部门报送所属企业的申报材料及无主管企业报送的申报材料)集中办公时间,逾期原则上本年度不再受理(每年度申报审核一次)。

预计今年受理申报企业约340家左右,涉及退休(退职)人员约96000人左右,政府借款发放金额约5800万元左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