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把握关键环节 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714,市国资委召开了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转段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检查组成员、有关市管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自56转入分析检查阶段以来,市管各企业迅速行动,及时进行动员发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坚持做到了征求意见求准、生活会求真、分析检查求深、群众评议求广、推动工作求实,在市委指导检查组的有力督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部署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时,秦晓辉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最出成果、最见实效、也最为广大干部群众所关注的阶段,要高度重视,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关键在于落实”的总体要求,继续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国有经济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以“新思路、新举措、新跨越”为载体,认真制定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完善体制机制,着力在整改上见成效,在落实上出成果。具体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重点”,即制定好整改方案、解决好突出问题、完善好体制机制,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加强领导,搞好指导检查;坚持开门教育,接受群众监督;坚持结合实际,突出实践特色,

确保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组长张国胜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国资委党委企业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了高度评价,认为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得非常好、非常扎实,切实做到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水平撰写分析检查报告、高标准组织群众评议。对下一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提出了“四个切实”的要求,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掌握活动进度、切实讲求工作实效、切实把握统筹兼顾。

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委副主任李中正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市管各企业充分认识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干部关心、群众关注的特点,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市委组织部调研员张国胜作重要讲话

委副主任李中正主持会议

我委召开企业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转段会

市委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第三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委领导出席会议

委活动办、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及市管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