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总结交流调研成果 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514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市国资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李中正,纪委书记牛顺民出席会议。25家参学市管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市国资委党委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指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中正同志主持,牛顺民同志在会上总结回顾了“讲、树、促”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提高阶段工作,对转段工作和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群保同志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对郑州市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题调研报告进行表彰的决定》。市国资委党委在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推荐的基础上,对企业报送的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2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50篇。获奖报告观点正确、立意新颖、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是学习调研阶段活动成果的集中体现,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部分市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调研报告为主要内容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达到了总结交流活动经验、促进活动成果转化的目的。

秦晓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扎实做好当前的学习实践活动和“讲、树、促”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核心是要通过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找准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理清科学发展的思路,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保证企业科学发展。开展“讲、树、促”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是要通过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改造我们的世界观,进一步明确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秦晓辉同志强调,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及“讲、树、促”主题教育活动和决战二季度有机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坚持以学习推动工作,加快发展速度、提高企业效益、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秦晓辉同志还传达了省委书记徐光春、省长郭庚茂到郑州进行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