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成果 推动科学发展——我委召开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讲、树、促”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923上午,我委召开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讲、树、促”教育活动总结表彰会。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委指导检查组成员,有关市管国有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实践活动及“讲、树、促”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委副主任李中正主持。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首先宣读了《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对郑州公共交通总公司等12家单位进行了表彰。郑州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就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讲、树、促”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委党委、市管企业党组织围绕“十个注重”开展工作,即注重领导带头,做好率先垂范;注重典型引路,确保学习效果;注重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督促引导,确保活动成效;注重建章立制,抓好机制创新;注重企业党建,建设国企文化;注重行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注重民生改善,共享发展成果;注重解放思想,谋划科学发展;注重实践特色,做大做强国企,既突出了国有企业特点,又展现了国有企业靓点,强力推进,扎实工作,保证了国有企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暨“讲、树、促”教育活动健康发展。

他还指出,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及“讲、树、促”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国有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升了国有企业形象,推进了国有企业科学发展。一是认识有了新提高,二是发展有了新思路,三是改革有了新推进,四是稳定有了新局面,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秦晓辉就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即通过认真开展自查、发动群众排查、领导班子深查、组织检查等形式,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总结讲话

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宣读表彰决定

委副主任李中正主持会议

交运集团作交流发言

公交总公司作交流发言

会议主席台

会议现场

颁发奖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