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绿城 喜迎国庆——我委积极参加迎国庆全民义务劳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09-12-10 00:00  
    

为切实搞好市容卫生,以整洁优美的环境迎接新中国六十周年庆典, 925日下午,市国资委响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参加义务劳动。

这次义务劳动以整治市容卫生、乱贴乱画及清理街道、绿地、广场为重点,我委负责东西大街管城街至紫荆山路段。委办公室对此次义务劳动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到义务劳动路段进行了考查,有针对性地准备了劳动工具。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同志与班子成员一起带头参加了此次义务劳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脏累,认真清扫人行道路面,擦拭果皮箱,捡拾花坛内杂物垃圾,清除道路两侧及橱窗外玻璃、电线杆、树木上的小广告。经过一下午的努力,街道变得整洁干净,公共设施清洁无积尘,沿街墙面、橱窗和灯箱招牌上乱涂乱画乱张贴现象基本解决,达到了整治道路环境、创造洁净家园的目地,得到了市爱卫办及沿街群众好评。  

劳动场景之一

劳动场景之二

劳动场景之三

劳动场景之四

劳动场景之五

劳动场景之六

劳动场景之七

劳动场景之八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