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市管企业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8800余万元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11-12 09:32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积极响应省、市安排部署,将减免房租工作纳入我市首批“免申即享”政策清单,积极组织市管企业落实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免工作。

一是细化政策制定。先后印发了《市国资委关于支持中小餐饮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市国资委关于惠企纾困减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的通知》,对承租市管国有企业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免收3个月房租、减半收取12个月房租政策。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引导市管国有企业提高站位、克服自身经营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发展做贡献。

三是履行政策落实。组织市管国有企业严格落实房租减免规定,做到应免尽免、应减尽减。

截至目前,12家市管国有企业为819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屋租金8818.7万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