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代表队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郑州市答题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10-10 09:03  


近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郑州先出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郑州市2022年度学员答题挑战赛决赛举行。市国资委荣获优秀组织奖,代表市国资委参赛的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赵喜宁荣获特等奖。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模式进行,来自全市21支代表队的66名队员在比赛中拼智力、竞先进,一展“学习”风采。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迅速作答,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赵喜宁以60分钟内答对1226道题目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市国资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郑州市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积极开展线上学习、线下交流活动,涌现出众多的学习达人,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参与度始终位居郑州市各级党组织前列。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力度,使其成为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的“数据库”“服务器”,进一步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