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春迎冬奥 共享运动健康年——郑州市地产集团奥体中心推出惠民开放、为民开放、便民开放举措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2-02-08 15:55  


近日,随着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及如火如荼的赛事推进,更加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情,为更好地普及奥运知识,传承奥运文化,郑州市地产集团奥体中心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惠民开放、为民开放、便民开放等一系列举措,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扎扎实实的贴心服务,激发了广大市民为北京冬奥会助威助力的热情。

一、惠民开放,提供免收费、低收费、高标准、高质量全民健身场地

在春节期间免费提供室内羽毛球、乒乓球、户外笼式网等全民健身场地,免费开放足球场、田径场、健身跑道及儿童健身游乐区域,奥体中心体育场里到处都是市民健身的身影,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在跑步、跳绳、健步走,亲子互动融洽,运动热情高涨。

二、为民开放,营造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体育场馆环境

为确保大客流下场馆的安全稳定运行,地产集团奥体中心提前组织50多名工程人员对高低压配、消控中心、锅炉房等重点安全区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安全风险排查;并召开春节对外开放专题工作会,预判可能存在的防疫、秩序、消防、公众责任、客户投诉、高空融化冰雪及冰柱跌落等各方面风险,提前研究部署有效预防措施。每日开展场馆消杀、安全巡检、秩序巡查、环境保洁、24小时现场值班、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假日开放工作目标。

三、便民开放,启动暖心、贴心、细心的“运动健康年”奥体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的传递科学健身的生活理念,营造文明向上的节日氛围,地产集团36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运动健康年”奥体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茶水、场馆引导、健身咨询、紧急医疗包、爱心轮椅借用、免费接驳车等公益服务。同时,在体育场二层市民服务中心、向市民提供图书报刊阅读、室内休息、手机充电等服务,方便游客在园区内游玩。并结合摆放在此的奥体中心一场两馆沙盘向来访市民详细讲解场馆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开放情况等,获得了游客的连连称赞。为节日期间到奥体的游客提供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

郑州地产集团奥体中心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扎扎实实的贴心服务,充分展示了市管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大力弘扬了奥运精神,推动了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