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运集团“晓丽帮帮”跻身全国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榜单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26 16:11  


11月23日,由中国交通报社和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交通运输行业优秀文化品牌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其中,郑州交运集团“晓丽帮帮”服务品牌荣获“创新力文化品牌”称号。

本届活动自2021年5月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共有218个品牌报名,涉及公路、水运、铁路、民航、道路运输、海事、救捞、邮政等交通运输各领域,优中选优的114个品牌参加了“讲出你的品牌故事”现场展示。经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晓丽帮帮”文化服务品牌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

郑州交运集团汽车东站自2016年开始打造“晓丽帮帮”服务品牌,品牌名称以郑州长途汽车东站售票室首任带头人康晓丽的名字命名,本着“让出行体验更美好”的服务目标,以“爱心传递千万客,晓丽帮帮伴您行”为服务理念,从贴近旅客需求、推进人性化服务,成为展示河南形象的一张城市名片。

特别是今年以来,汽车东站以党建引领促进生产发展融合,并进一步深化品牌专注、创新、担当的精神内涵,在工作中取得了新的发展和成绩。“晓丽帮帮”品牌也先后获得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