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各市管企业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15 09:14  


在郑州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郑州市各市管企业纷纷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贡献国资力量。

11月1日,郑州公交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后司属各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纷纷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及时撰写学习情况汇报和理论文章及心得体会。

11月3日,郑州市场发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与会中心组成员围绕楼阳生的报告和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认识。

11月3日,郑州文投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思想、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脚踏泥土促发展、满怀激情抓落实,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赶考路”上成才成长、建功立业。

11月4日,郑州投资控股党委召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楼阳生书记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式精神等内容,随后,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依次作交流研讨。

11月5日,郑州水投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中贯彻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以报告“亮点解读”的形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报告中明确的到2035年河南省发展规划及“两个确保”。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服务“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服务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

11月5日,郑州一卡通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党员职工参会并做学习交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工作结合起来,提升站位,开阔眼界,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把精神和干劲凝聚到一卡通事业发展上来,推动公司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11月8日,郑州银行党委中心组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并统筹部署全员学习,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在全行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支部“三会一课”,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对我省现代化建设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汇聚发展合力,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郑银力量。

11月8日,郑州中小担保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领学会议决议和楼阳生参加郑州代表团审议及调研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的有关讲话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郑州城建集团、郑州公用集团、郑州盐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并对公司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国资系统广大职工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河南使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