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各市管企业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来源:郑州市国资委  发表时间:2021-11-10 15:33  


在郑州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下,郑州市各市管企业纷纷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贡献国资力量。

11月1日,会展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郑州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公司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郑州市调研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提高政治站位,在会展中心掀起学习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11月1日,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向纵深发展。会上,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此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案促改工作、四季度工作目标冲刺等发表各自心得体会。

11月2日,郑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情况,公司党委委员代表围绕工程建设,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围绕运营管理,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围绕企业发展,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围绕设计创新作交流发言。

11月2日,郑州交运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郑州开启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总结近年来的工作,明确未来的主要任务,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中原经济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1月3日,中原环保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集中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11月4日,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委委员依次对学习的内容进行研讨交流,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与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灾后恢复重建、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结合起来,多管齐下,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11月4日,郑州城建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并对公司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时传达、准确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促进全面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营造良好氛围。

11月5日,郑州热力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河南郑州铭功国家粮食储备库、郑州市军粮供应中心、郑州拍卖总行有限公司、白鸽集团纷纷召开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形式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国资系统广大职工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河南使命,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