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宋霖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23 09:46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宋霖

          • 宋霖同志作为城市公交企业的高层管理者、郑州市优秀企业家,始终坚持聚焦主营主业、高质量统筹发展,持续提升公交服务保障能力,探索创新多元化经营模式,全面深化国有企业体制改革,全力以赴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完善创优体系,坚持以乘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创优争先评价体系建设,推动公交服务水平取得新提升,基本实现了城市主干道路全覆盖  二是创新行车安全管理,安全稳定局面持续向好,树牢全员安全红线意识,增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和处置能力;细化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并建立完善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数字化平台。三是推动公交智能建设进入新阶段,运营服务初步实现了从“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的转变。 四是推动公交绿色发展取得新成就,积极购置新能源公交车辆,持续优化公交车辆结构,使公交发展更加低碳环保。 五是推动公交都市建设跨入新时期,基本形成了以“快、干、支、微”四级公交网络为主体和以定制公交、通勤公交、夜班公交、旅游公交等为辅助的差别化、多元化的公交出行服务格局,基本实现了“域外枢纽、域内畅通”的交通发展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