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万永生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20 09:31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万永生

  • 万永生同志政治素养高,文化素质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企业先后获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文明单位、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市国企改革攻坚工作先进单位、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 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转型,从发展规划制定到管理机制创新,从人才选用机制到“3+N”大监督体系,以全方位的举措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 二是落实治理现代化,围绕发展战略,优化组织管控模式和法人治理结构,探索实践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化资金管理,连续三年保持国内AAA信用评级,获取国际BBB+(惠誉)信用评级,成功发行5.5亿美元债,获批100亿元优质企业债,建立资金池,统筹调度稳固资金链。
  • 三是快速推动项目建设,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按期竣工,并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鲁班奖”等30多个重大奖项,“零失误”保障了十一届少运会、全国羽单冠军赛、2019和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等重大赛事;贾鲁河综合治理效果明显,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按期试通车,中原新区起步区项目稳步开展;创新开展商代王城遗址项目规划编制,快速推进郑州市唯一“双试点”项目金岱科创城,92天实现服务中心完美交付,刷新“郑州速度”。
  • 四是增强企业盈利能力,积极推动“公益项目+市场化项目”双轮驱动发展策略,勇于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连续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净利润、经济增加值和净资产收益率保持稳定。
  • 五是抓严抓实疫情防控,推动郑地平安建设。积极贯彻防控要求,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战双胜”,获得了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