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家先进事迹——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孙涛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1-08-17 15:50  

  • 先进事迹表现材料
  • 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孙涛

  • 孙涛,男, 1973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郑州新商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 该同志自担任总经理助理以来,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根据公司发展实际,主动思考一些带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同时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对上级下达的工作指示,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周密安排,认真协调,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尽己所能为基层和企业搞好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 分管的新商城运营公司在经营管理、项目推行等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一是为加快市场外迁进度,确保商户顺利外迁,公司先后与豫发集团、金源百荣公司等合作,购置百荣世贸商城E14、E16、E19号商业楼,其中E16号商业楼已投入使用中,商户入住率超过95%,基本能够满足市内小商品、五金机电、食品、鞋帽服装等批发市场商户进驻需求。二是公司所辖苑陵商场经过整体升级改造后于2020年1月1日起开门营业,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彰显国企担当,实行“两免三减”政策,减少商户经营压力。商场秉承文明诚信的经营理念,荣获“2020年度诚信文明市场”称号。三是针对公司原实行内部承包经营的关虎屯生活广场和丰乐生活广场,根据上级要求转变经营方式,于2018年8月重新实行自主经营,实现年利润高于原承包费金额2万。
  • 在该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获得“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市级 “文明单位”、“ 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