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无情 人间有爱——李中正副主任代表国资委党委到贵州铜仁地区看望抢险救灾队员并参加捐赠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07 00:00  
    

200833上午900,贵州铜仁市供水总公司大礼堂内鼓乐齐鸣,郑州市国资委、郑州市自来水公司向灾区捐赠救灾物资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年年初,一场历史罕见的雨雪冰冻、持续低温天气给我国南方诸省造成重大灾害,贵州省铜仁市是这次灾害的重灾区。他们遭遇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温度最低、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低温凝冻灾害。持续的低温使全市供水管网遭到重创:管网损坏100多公里,水表损坏44200块,高位水箱损坏3座,给人民生活、生产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在这个危难时刻,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派出抢险救灾队赶赴铜仁抢险救灾。在为期半个多月的抢险工作中,抢险救灾队共检测管网187公里,发现漏点193处,帮助更换水表或维修管道62处,帮助完善基础管网数据资料14公里,举办测漏技术培训9次。他们以高超的技术、敬业的精神、职业化的水准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当地政府、市民和供水同行的高度赞誉,展示了河南人民、郑州人民的良好形象。

33,国资委副主任李中正代表委党委到铜仁看望救灾队员,并代表郑州市国资委、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向灾区捐赠专业送水车、测漏仪、水泵、水表等价值34万元的供水抢修测漏设备。

贵州铜仁地区行署副专员麻绍敏、中国水协设备委办公室主任濮立安以及铜仁市建设局、铜仁市民政局、铜仁市供水总公司领导及职工13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铜仁地区、铜仁市赠送了牌匾和感谢信。李中正代表郑州市国资委、自来水总公司致辞:“冰雪无情,人间有爱!当亲人遇到困难时,责无旁贷地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供水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灾区人民的关心,表达了郑州市人民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来源:委党建工作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