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干部读书竞赛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   发表时间:2009-06-30 00:00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我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开展了委机关干部读书竞赛活动,在机关上下掀起阵阵读书热潮,营造出“人人皆读书,个个乐读书”的浓厚氛围。

委党委对开展此次读书竞赛活动高度重视,研究制定《郑州市国资委关于开展机关干部读书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任组长的机关干部读书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主持召开了由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的读书活动工作会议,对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根据推荐学习书目和机关干部的个人学习需要,分层次制定出全委的年度读书计划。建立了“读书学习日”制度,确定每周六为“读书学习日”,提倡机关干部每天拿出一定时间进行读书学习。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委订购了《应对金融危机党员干部读本》、《细节决定成败》、《中国不高兴》等图书、音像资料,为机关干部发放了读书竞赛活动专用笔记本,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等形式,督促干部记好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

委党委要求把此项活动作为提高机关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国资监管工作水平和科学发展能力的契机,把读书竞赛活动与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讲党性修养、树良好形象、促科学发展”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带着问题去读书,带着促进工作的目的去读书,不做表面功夫,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促进素质的新跃升和工作的新进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