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2007年度市属企业负责人年薪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26 00:00  
    

为顺利完成燃气集团、自来水公司、公交公司、商业银行、污水净化公司、中原环保6户企业负责人2007年年薪审计测算工作,320, 委副主任黄名坤主持召开了年薪审计测算工作部署会议。企业分配处工作人员、6户企业部门负责人及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名坤介绍了2007年年薪审算的依据及注意事项,并对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具体安排分工。黄名坤要求,2007年度企业负责人年薪审算工作要按照新制定的《郑州市市属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及配套实施的《郑州市市属企业负责人年薪测算细则(试行)》进行,将定量和定性考核指标有机结合起来。各企业要密切配合会计师事务所,严格按照法律规章、财税政策的规定,合理确定各项考核指标,真实完整全面的反映企业经营状况,圆满完成2007年度企业负责人年薪审算工作。

 

来源:委企业分配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