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有企业推选监事会兼职监事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21 00:00  
    

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由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和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组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国务院《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规定,国有企业监事会成员中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的比例不得低于三分之一。为做好兼职监事推选工作,我委于2007年向派驻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的企业下发了《关于推选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的通知》(郑国资[2007]109号),安排派驻监事会的郑州市国有企业民主推选兼职监事。

《通知》下发后,各派驻企业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由企业党务部门提名并提交企业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推选出了能代表本企业广大职工意愿、胜任履行监事会职责的职工代表并以企业名义行文上报我委。止目前,共选出40名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

我委近期将对包括40名兼职监事(企业职工代表)在内的郑州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成员进行培训。

 

来源:委监事会工作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