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到郑州勘察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21 00:00  
    

为积极推进国企改革,促进企业发展,317日,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带领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赵顺舟、史占勇,总工程师樊友民和产权管理处、企业改革改组处的工作人员对郑州勘察机械有限公司的企业状况、改制思路和发展方向以及改制尚存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法德就公司的经营运作情况、财务状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委领导进行了汇报。

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史占勇和总工程师樊友民针对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就目前市场状况和企业经营机制来看,加快企业改制大势所趋、刻不容缓;二是要以做大做强企业为目标,引进先进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积极探索适合企业自身状况切实可行的改制方式;三是企业面临的资金紧张以及需要及时解决的职工大病统筹、医疗保险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和协调,通过共同努力寻求有效途径妥善处理;四是要发挥企业改制主体作用,企业领导班子切实做好稳定工作,为推进改制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                                                                  

来源:委产权管理处、企业改革改组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