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到新天地农化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18 00:00  
    

312上午,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带领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史占勇和产权管理处、企业改革改组处、政策法规处有关人员对郑州新天地农化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搬迁选址和整体搬迁的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新天地农化总经理李继德向委领导汇报了沙隆达郑州农药有限公司和新天地农化有限公司几年来的经营运作情况、搬迁趋势和搬迁过程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指出:公司在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深化改革,拓展市场,取得了一定成效。与中牟县政府达成的搬迁意向有利于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提升生产技术和环保治理水平,实现公司新的飞跃。最后,秦主任就企业搬迁在土地、环评、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公司总经理李继德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态: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按照国资委领导的要求,排难奋进,开拓创新,在抓好企业生产经营的同时,努力加快搬迁步伐,推进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委产权管理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