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企业“迎奥运”球类比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书画摄影展评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17 00:00  
    

2008311,市国资委企业“迎奥运”球类比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书画展评活动动员会在郑州市国资委会议室召开。“迎奥运”球类比赛分男子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及男、女单打等比赛项目。活动主题是龙腾虎跃迎奥运、开拓奋进促发展。书画摄影展评分书法、绘画、摄影等项目,活动主题是以人为本、和谐文化、科学发展。“迎奥运”球类比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书画摄影展评活动,是市国资委党委2008年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展示国有企业职工的风采,激励国有企业职工的斗志,凝聚国有企业职工的精神,促进和谐企业文化建设。为了把球类比赛活动和书画摄影展评活动组织好,市国资委党委成立了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为组长、副主任李中正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由委党建工作处负责。李中正副主任出席动员会,对活动进行了动员。委党建工作处长罗玉华同志传达了活动方案。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郑州市公交总公司、郑州交运集团公司、郑州市商业银行积极承办球类比赛和书画摄影展评,表示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承担的组织活动任务。

李中正同志指出,上半年委党委企业组织宣传工作,要重点抓好开展三项活动、建立三种机制、加强一个联系工作。三项活动是3月份完成球类比赛活动,4月份组织企业党委书记到两山一坡和沿海地区考察,5月份完成书画展评活动。健全三种机制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建立党员定期分析制度、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加强一个联系就是加强市国资委领导督导企业党建工作联系制度。企业要主动与督导企业党建工作的领导联系。各企业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迎奥运”球类比赛和书画摄影展评活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上要严密严谨,标准要高,效果要好。

参加会议的有企业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和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的同志。

 

来源:委党建工作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