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深入电缆集团搞调研
来源:委企业改革改组处   发表时间:2008-03-17 00:00  
    

310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秦晓辉带领委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对电缆集团进行调研。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赵顺舟、史占勇、总工程师樊友民陪同调研。企业改革改组处和产权管理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郑州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在20079月经市政府批准,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了重组改制,注册组建了郑州电缆有限公司。但因郑州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老国企,历史遗留问题多。重组改制后,新公司的起步、发展进展顺利,老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辅业改制也在抓紧进行。

调研中,电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梁文正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改制情况和目前需要解决问题的汇报,郑州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现春向调研组介绍了新公司组建、经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完汇报后,史占勇、樊友民同志就企业存在的个别问题、企业发展和资产处置、电缆集团改制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秦晓辉常务副主任作了讲话。他肯定了电缆集团改制的成果。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统筹兼顾,综合考虑。不仅要解决好电缆集团改制后尚存的问题,特别要关心和照顾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也要全力帮助和支持新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他希望新公司要消除顾虑,集中精力把生产经营搞上去;老企业要采取必要措施抓好老厂国有资产的保护,做好辅业改制工作。

调研会结束后,委领导还实地参观了老厂区。

来源:委企业改革改组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