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授予我委2007年度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07 00:00  
    

33,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市政府下发了《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7年度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07年度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予以表彰,我委名列其中。2007年度我委与市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市重点建设项目共有4个,通过紧紧围绕省、市政府确定的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克服种种困难,开拓创新,确保重点项目又好又快地建设,圆满完成了年度投资目标任务。截至年底,郑州轻汽改制、重组工作已完成;中原药厂的资产重组,以积极盘活企业存量资产、低成本解决债务、妥善安置职工为目的,积极开展工作,使中原制药厂的资产重组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改造工程已完成老系统改造并投入运营,扩建部分正在进行前期征地工作,年度累计完成投资3319万元;马头岗污水处理厂续建项目已通水试运行,年度累计完成投资23364万元。

会上,我委总会计师曹苏非与赵瑞东副市长签订了《2008年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2008年我委共有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郑州市污泥处置利用项目等3个项目入选。我委对市政府承诺: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的各种问题,为项目法人搞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来源:委规划发展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