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07年度郑州市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表时间:2008-03-07 00:00  
    

2008225,在我市召开的郑州市加快对外开放工作会议上,我委因工作突出,成效显著,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07年度郑州市对外开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奖励10万元。

2007年度,我委适时更新市属国有企业对外合作项目库,积极参加国家和省、市对外招商引资及经济技术合作活动,引导和推动市属企业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郑州电缆改制重组引进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百瑞创新资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引进深圳创新资本有限公司、郑州轻汽改制重组引进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紫百大楼重组引进新加坡时计宝投资有限公司、郑州燃气股份在香港创业板转主板上市等重大招商引资工作中,积极协调、参与组织谈判签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来源:委规划发展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