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新农村 和谐共发展
来源:   发表时间:2007-05-25 00:00  
    

为落实郑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加快中原崛起、构建和谐郑州”主题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郑州市国资委党委根据通知精神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安排,525日上午,市国资委总经济师、驻新郑市薛店镇格大张村工作队队长李世俊同志为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党和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的主题党课,阐述了为什么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怎样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市国资委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一年多来做了哪些工作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同志结合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际,从理论和实践上作了重要阐述,提高了同志们对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重要意义的认识。市国资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贺纪祥主持会议并就活动作出安排。

党课结束后,委机关全体同志乘车来到了新郑市薛店镇格大张村,参观了市国资委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协助该村修建的村委大院,新型农户住宅房及新农村建设的重大变化。

 

来源:委机关党委、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