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郑州市2007年度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表时间:2007-04-25 00:00  
    

200736下午,市国资委在龙源大酒店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2007年度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06年度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工作,通报2006年度市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安排部署2007年度的目标管理工作,并与市管企业签订200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切实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维护所有者权益,促进市属企业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完善企业负责人激励和约束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33户市管企业法人代表、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李中正、赵顺舟、贺纪祥,纪委书记牛顺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主持。

会议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分别与33户市管企业法人代表签订了200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2007年度市属企业目标管理责任书的内容涵盖了经营业绩目标、领导班子建设目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等内容。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大会就2007年度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大会副主任4个方面阐述了目标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200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企业干部管理、经营业绩、党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信访工作5个方面,对如何做好2007年度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企业按照确定的工作目标,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争取在今年的目标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委统评处、企干处、党建处、纪委、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