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市农业局领导一行到我委新农村建设驻点村调研
来源:   发表时间:2007-04-04 00:00  
    

331上午,郑州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主任、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韩绍林同志到市国资委新农村建设驻薛店镇格大张村调研。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市农业局副局长柳根轶,市农业局副局长李新有,市农业局花农艺师时庆华等陪同。

韩绍林局长一行8人先后察看了格大张村新建农户住宅区、村委会大院、养猪专业户小院、绿化街道等村容村貌。然后听取了我委驻村工作队关于200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07年度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汇报;格大张村党支部书记毕欣妞汇报了村里的建设进展情况及2007年着重要抓的几项工作。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市农业局副局长柳根轶对建立农村低保和新型合作医疗保险问题、副局长李新有对农民的老房搬迁问题、花农艺师时庆华对格大张村养殖业、种植业等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

最后,韩绍林对格大张村新农村建设的情况讲了三条意见:一是格大张村新农村建设成效显著;二是村委的战斗力强,作用发挥明显;三是驻村工作队的思路清,帮扶力度大。同时,他强调:新农村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按照村里的发展规划,克服困难,真抓实干,推动格大张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委新农村建设驻村工作队、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