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长效机制 加强党的建设——郑州市委检查组到市国资委检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落实情况
来源:   发表时间:2007-04-04 00:00  
    

32829日,以郑州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长王东为组长的郑州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检查组一行三人,到市国资委检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群保、副主任李中正分别作了简要汇报。市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罗玉华和副处长薛灵国陪同检查组到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和郑州交运集团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

市国资委人事教育处处长吴建伟、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纪委书记李玉峰和郑州交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彦明分别代表本单位,从巩固和拓展先进性教育成果,中央四个长效机制和河南省委“双七”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委检查组还进行了实地考察,查看了单位长效机制有关规章制度和文件资料,并就如何进一步健全国有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先进性长效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检查组对市国资委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的做法、取得的经验和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创建学习型机关,郑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和郑州交运集团把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等富有创造性和显著效果的做法。市委检查组王东组长要求,各单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的行之有效的制度要巩固和坚持下去,不完善的要进一步加强,要按照中央和河南省委的要求,把工作做扎实,做好迎接中央和省委检查组检查的准备,更主要的是切实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创建和谐机关、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全面促进党的事业快速发展。

来源:委党建处、人事处、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